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2023年外国语学院青马工程培训课三:心怀理想 志存高远 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023-10-14 16:51:20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晚6点40分,外国语学院于品学楼2210开展主题为“心怀理想 志存高远 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马工程培训。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祖维担任主讲人,各年级优秀团员参加本次课程。

祖维首先强调了大学生党员对于时代和人民的重要性,继而引出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以及党的指导思想,最后祖维对大学生如何发展党员进行了深刻讨论,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的决心,全心全意为党的事业做贡献。

此次培训的开展,启发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志存高远,用实际行动彰显青春气质、展现青春风采,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思想洗礼、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跑好属于我们新时代青年的历史接力棒。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