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校关工委成员徐亚洲老师来我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讲座
2023-10-13 15:06:44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2023年10月12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于品学楼2210开展青马工程培训。本次培训主题为“正确认识共青团员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自觉在党的领导下把自己铸造成器”,由校关工委成员徐亚洲老师担任主讲人,外院各年级优秀团员参与。

徐亚洲围绕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不断强化接受党的领导的观念和努力把自己铸造成器这三个主题,对团员进行党史团史、团员的权利与义务和团的纪律教育。并对团员们能正确认识共青团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自觉在党的领导下把自己铸造成器提出希望。

此次团课,增强了团员的责任感,提高了团员的思想觉悟,有利于团员们树立远大理想,永远跟党走,守青年之壮志,谋时代之华章。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