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10-09 10:14:5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会组织的工作能力,促进同学、老师与学生会组织的密切联系,2021年10月6日14:30,外国语学院于外语楼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天、团委书记夏芸,商学院、人文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学生陈宁馨主持本次会议,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我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雨静作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一学年外语学院学生会的各项大型活动,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情况等,使各学生代表对外院学生会这一学年的工作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天致辞。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学生会为外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围绕“中国梦是我们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对外院学生会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学生会应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动全院青年,牢记初心使命,服务学生;学生会应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全院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好青年;学生会应深化创新理念,强化创新引领,勇于革新,锐意进取,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最后,于书记坚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将继续书写外院青年更壮丽的精神篇章。

大会秉承“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经监票人对投票箱及参会人数检查,计票人发放选票、统计有效票数等一系列程序,迎来了投票环节。线上线下每位参与投票的学生代表都投出了自己公正的一票。

经过审议,主持人陈宁馨宣读此次学生会委员名单,他们分别是:

殷嘉澳 孟一轮陈雪莲吴马钰

陈 颖柴泰乾李佳芸林祯颖

李倩倩 郑彤马金晶赵静雯

王家新 黄蓉彭可欣潘星成

然后,我院第九届学生会委员代表殷嘉澳宣读大会倡议书,并向全院广大青年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立远大理想,做祖国栋梁之才

二、勤奋学习,用实际行动创建良好的校风、学风

三、学会感恩,做文明大学生,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四、勇于实践,共同创造学校美好明天

会议最后,全体同学拍照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由第九届学生会委员代表殷嘉澳召集当选的全体委员,召开第九届第一次学生会全委会。

在简单介绍各委员及其分管的部门后,学生会委员代表殷嘉澳就此次会议作总结讲话:

她首先对上一届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出肯定,并帮助大家明确团委学生会的定义,指出了我院团学干部工作的现状及不足,并提出了几点建议:切实树立角色意识,明细责任与义务;树立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提高创新能力,树立一个信心——“我能行”;以身作则,引领全院营造认真、勤奋、刻苦、求真的学风。

此次会议是外语学院学生工作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新起点。日后,外院学生会也必将充分发挥学生群众性组织的积极作用和正面影响,引导全院青年明德尚学,自强不息,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人,为外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属于青年一代的璀璨华章。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