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学习党史,坚定信念,谱写国家发展新篇章
2021-05-24 14:52:14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建党伟业100周年的号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以“学党史 强信念 笃诚信 传薪火”为主题的党史班会,引导同学们以积极的精神状态回顾伟大党史。

此次活动的形式并不只是局限于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而是采取知识竞答、班级讨论、红色纪录片赏析等多种形式。首先,团支书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时期,让同学们对党的发展脉络有了基本的了解。然后,知识竞答过程中包括了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答对题目的同学可以获得历史人物勋章一枚,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高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的红色纪录片赏析,老师为同学们挑选了《建党伟业》进行播放,让同学们通过实实在在的人物影响,真实感受到共产党人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的先进思想熏陶。

通过这次的党史班会,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同时,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党的理解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