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18 15:11:53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坚。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传承五四精神,营造一种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学习氛围,鼓舞全体师生以昂扬姿态开启时代新征程,外国语学院在五四期间组织开展了“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积极宣传此次活动,组织各班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在全院形成了开展党史学习、践行使命担当的热烈氛围,旨在引导团员进一步了解党史,学习精神。

各班制定了主题团日活动的细化方案,开展了多项精彩的团日活动,主要有如下两种形式:开展“迎建党百年华诞 树青年奋斗新风”系列党史学习团课。各班开展了多次如“精神溯源”“革命精神”等主题的党史学习,引领全院团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组织全体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紧密结合全团正在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导学生们从历史中因应现实、观照自身,进一步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党史,守初心,庆百年。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领略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初心历久弥坚,培养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