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
2021-05-10 15:03:55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构筑思想文化引领高地,外国语学院在近期开展了“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百年党史·红色故事”微朗读、“我把青春献给党”演讲大赛、“青说‘十四五’——我的学习心得”微视频为主要形式开展。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做到广泛动员、争取全员参与,同时认真做好院级选拔工作和校赛推荐工作。

各位参赛学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外国语学院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他们以自己独特的视角讲述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感人事迹,宣讲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让学生们深刻体会到红色精神和马克思主义精神的力量。

理想信念是前进的灯塔。时代需要信仰,青年需要信仰。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对青年学生加强马克思主义教育。“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活动,关乎信仰、关注时代、关心青年。通过本次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让青春韶华成就青春梦想。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