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助推精准帮扶”——“春日送阳光”赠送书籍活动
2021-04-29 09:50:4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全面推动和深化资助育人工作,2021年4月28日下午15:30,外国语学院于品学楼2304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助推精准帮扶”——“春日送阳光”赠送书籍活动。党委书记李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文天,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炜书记勉励大家不仅要读好专业课本,更要学好党史,树立爱国爱党爱家爱校的坚定信念,从典籍中汲取知识,充实自身。他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备战考研,能坚持学习、坚持读书、自立自强,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做一个追梦人、圆梦人。

随后,于书记宣读了受赠名单,李书记为同学们赠书。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此次活动一改以往送物送资的传统资助形式,通过赠书勉励同学敢于拼搏,敢于挑战,树立正确的理想和目标,从书中提升自我能力,完善自我修养,做有能力有担当的有志青年。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