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助推精准帮扶”——“春日送阳光”之宿舍微党课之传红色精神
2021-04-25 15:10:1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动和深化资助育人工作,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4月21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助推精准帮扶”——“春日送阳光”活动之宿舍微党课之传红色精神,学习成绩优异或曾经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有余力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主要活动对象,生活部主办活动。

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是无数革命前辈的努力和牺牲换来的,学习党史可以激励学习成绩优异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拓展素质,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活动对象与自己的舍友分享学习的党史故事,引来周边宿舍同学一起聆听,形成了“一人一故事的”互学互鉴的良好氛围,让讲党史故事生活常态化,通过宿舍微党课让党史“入眼入耳入脑入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历史故事、红色资源,激励我们不断传承红色精神、提升自身修养,更好的为社会服务。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