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心手相连,助力成长梦’党史教育志愿活动
2021-04-20 09:42:50  浏览次数:

为增进“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及特殊家庭学生对党史的了解,唤起全社会对这一特殊群体教育问题日渐突出现状的关注。外国语学院Sunshine志愿者队队员于4月17日下午13:30来到520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中小学课业辅导志愿者服务活动,让孩子们在学习、生活感受到来自社会更多的关爱。

志愿者成员们提前到达服务中心,做好准备工作。待全部学生陆续到达,依次就坐后,一对一辅导的小课堂正式开始。孩子们认真完成各门课程的课后作业,在此过程中,志愿者小老师积极解决孩子们学习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在下课间隙,志愿者们陪同孩子玩益智小游戏,听音乐放松,个别孩子跟着志愿小老师播放的视频手舞足蹈起来,志愿站充满欢声笑语。最后,志愿者们通过组织学生聆听红色故事,观看红色影片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孩子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信念。

通过本次课业辅导活动,既有效缓解了家长辅导子女难的问题,丰富了孩子们日常生活的常识,又为他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帮助他们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