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在校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中喜获一等奖
2019-05-13 15:55:10  浏览次数:

学校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于5月11日圆满闭幕,我院教职工以坚强的意志和雄厚的实力,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最终以总分257分的成绩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喜获一等奖,这是我院成立以来第二次荣获一等奖项。

这次教职工运动会我院教职工踊跃报名参赛,共有63名教职工参加79个单项和7个集体项目比赛。在赛场上,教职工们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我院集体的凝聚力。这次比赛共有5个单项获第一名,5个单项获第二名,6个单项获第三名,6个单项获第四名,6个单项获第五名,3个单项获第六名,4个单项获第七名,5个单项获第八名。集体项目获第一名1项,获第三名1项的好成绩。

通过本届运动会在激励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同时,更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教职工将继续发扬不断拼搏向上、永不退缩的精神,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和工作中砥砺前行、再谱新章。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