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9-01-16 10:45:01  浏览次数:

       2019111日下午1430,外国语学院在北京路校区明德楼第四会议室隆重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于文天主持。


         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朱建新代表院行政作了题为《坚持一流引领 深化内涵建设 为实现外国语学院事业发展的新跨越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朱院长围绕一流党建工作、一流队伍建设、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一流学生培养、一流科技服务、一流智慧校园等七个方面回顾一年来学院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成绩,尤其是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技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朱院长还深刻分析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有责任感和危机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战胜困难,为实现学院事业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接着朱院长对学院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朱院长对外国语学院2018年事业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大会书面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戮力同心做实服务 开拓创新共谋发展 努力推动外国语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天作了总结讲话。他说,朱院长围绕七个方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在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团学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起到了团结鼓劲,明确方向的作用。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朱院长工作报告精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深化改革、科学发展,全面开创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