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不负时代重托”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5 20:04:53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支部书记朱胜男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于3月15日于外院楼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不负时代重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以劳动为荣,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分工明确,协同合作,携带扫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积极清理草坪上的塑料袋、落叶、果皮等各种垃圾,身体力行用自己微薄的力量美化街道环境,宣传环境保护的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经过努力,学院的整体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幸福感和满意度。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出了全体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他们用行动传递了爱心与善意,同时也将激励着更多人积极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