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五党支部 开展“小手拉大手,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11 17:44:35  浏览次数:

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11月11日下午,淮阴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五党支部联合sunshine志愿队开展主题为“小手拉大手,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朱胜男主持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第五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全院志愿者参加。

学生党员们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深入浅出地为孩子们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勉励孩子们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诚实守信,与人为善,注重从学习和生活的细节做起,培养文明习惯,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引导了青少年们从小厚植爱国情怀,还深化了孩子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让他们更好地领会到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内涵,争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有作为的社会主义好少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