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观百年辉煌,悟使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7 10:59: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感悟百年党史思想伟力,10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以“观百年辉煌,悟使命初心”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中国共产党历史陈列馆,沉浸式学习党史知识,从党的奋斗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党史陈列馆以“革命征程一一中国共产党在淮安(1921-1949)”为主题,分为六个展区,展出历史图片300余幅及革命战争年代生活用品、战斗武器等物件,借助雕塑、油画、视频、触摸屏等手段,展示了淮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和重要革命遗址遗迹,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淮安人民不懈奋斗并取得胜利的光辉历程。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系统地了解淮安市党的历史、光辉事迹淮安市的发展历程和重要历史事件,更加明白党的奋斗历程,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念和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实现党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