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专题党课
2023-12-07 09:13:5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法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12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开展“宪法宣传周”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李炜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题,从明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等五个方面展开,阐述了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目标任务,指出宪法是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核心,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是维护国家法制统一、尊严、权威的前提,也是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确保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保障。

李炜书记强调,要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网络学习和“宪法卫士”行动计划,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