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微山湖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7 16:51: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党员的党性观念,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6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微山湖党性教育基地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内,全体党员怀着崇高敬意,认真聆听了当年铁道游击队的英雄事迹以及刘少奇、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微山湖的红色故事;参观了铁道游击队在战斗中留下的珍贵实物,大型油画,雕塑和地图沙盘等,一幅幅承载着血与火的图画,一个个荡气回肠的感人故事,身临其境地感受革命先辈们为革命成功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画面,让所有在场的党员都感受到了当年烽火连天的艰苦岁月,心灵得到了深刻洗礼和升华。参观结束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切身感受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党员们一致表示,一定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