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2023-11-23 10:13:34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品学楼2301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炜主持会议。

李炜书记结合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教代会代表选举、党建年会与思政工作研究会优秀成果与短视频征集、关工委优质化化建设均衡发展、团学工作、抓好意识形态、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和支部建设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李炜书记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党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二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责任,从严从实做好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持续增强党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三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李炜书记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