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第三十九个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2023-10-26 10:56:42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第三十九个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会上还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炜主持。

李炜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国广大教师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在不同时间、不同场合表达了对教师队伍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学习弘扬教育家精神,首先要讲政治,高站位、明大局,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强化价值引领,提能聚力;二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引导广大教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三是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扬教师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主人翁精神。

会上,李炜书记还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刻领悟弘扬教育家精神,以争做身正学高的大先生为追求,以培养堪当栋梁的时代新人为己任,以坚持科学创新与立德树人相统一为内在要求,坚定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努力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书写外国语学院的新答卷。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