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六期党团课:树立集体主义观念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2021-11-28 12:59:5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1月24日14:30,外国语学院于主楼报告厅开展主题为“树立集体主义观念,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党团课。党委副书记于文天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各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于书记从在新时代如何看待集体主义观念为话题,引出集体主义的定义、内涵以及如何树立集体主义观念。他强调青年应当辩证的看待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实现有机地统一。坚持集体主义的同时,坚决反对小团体主义,反对损公为私,损人利己的现象。接着,于书记提出以下几点建议:大学生应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想问题,办事情一切从大局出发,加强对自我教育能力的培养;青年要修身养德,勤于吃苦,乐于奉献。

会议最后,于书记提出希望,当代大学生应当树立正确、科学的人生观,价值观,并在日常生活中展现集体主义,在学习中提高自身修养,注重自身能力培养,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胜。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牢记时代使命赋予我们的使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