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五期党团课:党的基本理论知识
2021-11-28 12:55:0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2021年11月23日19:00,外国语学院于品学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主题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党课。外国语学院党委秘书夏雁军担任主讲人,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43E3A9

会议伊始,夏雁军老师就共青团历史做了简要介绍,阐述了党的章程总则以及现阶段党的基本任务,让同学们对党员干部的职责与义务有了更深层的了解。接着,夏老师从历史角度阐述了党的纲领和指导思想,系统解释了“三会二制一课”制度。会议最后,夏老师强调了学生应当端正思想动机,明确入党要求以及基本流程。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入党流程有了进一步了解。在入党过程中同学们更要不断提升自己,坚定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信念,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

36C5CF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