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第三期党团课:胸怀伟大理想,我为党旗争光
2021-11-21 19:04:4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2021年11月20日15:30,外国语学院于线上展开主题为“胸怀伟大理想,我为党旗争光”的党团课。关向峰老师担任主讲人,各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B66A

本次党团课围绕入党要求、端正入党动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展开。会议伊始,关向峰老师结合入党要求,详细的为各位同学介绍了我校入党情况。紧接着,关老师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并结合优秀校友的杰出事迹鼓励同学们在大学中端正态度,实现人生价值。会议最后,关老师呼吁同学们积极提高自身素养,努力学习,做一名优秀的淮工人,胸怀伟大理想,争取为校,为党,为国争光。

FC21E

1DEEC

通过本次党团课,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胸怀伟大理想,我为党旗争光”的内在含义,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牢记青年使命,担当时代重任,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的决心。

8B9C0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