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二期党团课:党的光辉历程
2021-11-19 18:24:3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2021年11月18日19:00,外国语学院于品学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主题为“党的光辉历程”的党团课。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庭树担任主讲人,各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230163

会议伊始,胡院长从习近平关于共产党百年历程的总结,展现党的峥嵘岁月,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不仅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争做新时代有担当的青年。

5AF25F

5B8BE5

接着,胡院长分别从四个时期带领同学们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伟大征程,激励同学们要保持发扬党宝贵的精神。最后,胡院长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经验,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和使命,为建设中国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477EC2

通过此次党团课学习,同学们不仅深入了解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历程,而且提高了自身政治素养和思想水平。同时,坚定了向党组织靠近的信念,努力充实自我,以马克思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目标,勇于承担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使命。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