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一期党团课:弘扬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2021-11-19 18:11:19  浏览次数:

“弘扬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11月17日15:40,外国语学院于品学楼2210开展第一期党团课。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炜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

4E6507

首先,党委书记李炜表示,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了独特的革命精神谱系,建构了丰碑高松的一个精神坐标。在革命时期,建设时期以及改革时期中,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强大的精神支撑,积累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接着,李书记阐述了七种重要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及现如今大力赞扬的抗疫精神。其中,他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红船精神的内涵,井冈山精神,并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井冈山精神的概括: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

45C0D2

会议最后,李炜书记希望各位团员青年能够积极继承好中国共产党宝贵的革命精神,在实践中加深对党史的学习和感悟,努力把青年的聪明才智凝聚到革命精神的弘扬中。

25807A

通过此次党团课,入党积极分子们加深了对党的深刻认识,能够更加积极学习党史文化,朝着党组织优秀精神靠拢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勇当先行。

571ACF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