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扩大)会议
2021-11-17 16:04:40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7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在品学楼30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扩大)会议。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炜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11月1日出版的第21期《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院纪检委员于文天向院党委汇报了10月份纪检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校纪委11月度会议精神。

最后,李炜书记对学院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赓续教育初心,铭初心、践使命,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传递廉洁之风,筑牢廉政之基。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