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
2021-11-01 20:01:35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品学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许东风、成员刘恩乡到场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炜主持学习。

校纪委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许东风在学习会上强调,下半年,学院要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关键节点上多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实事,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融入到我为师生办实事之中,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学院要结合事业发展,树立使命担当意识,着重破解发展道路上诸如人才培养和教师结构优化等制约学院长远发展的难题,提早布局、积极谋划。

院党委书记李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内容。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文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院长孙建光、副院长胡庭树在学习会上做重点发言。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