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1-10-11 16:40:28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8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在品学楼30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炜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炜领学了《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党纪法规宣讲工作,传达了学校省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事项。

院纪检委员于文天向院党委汇报了9月份纪检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校纪委10月度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8日给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回信内容。督促提醒党委组织开展好第十五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同时,还提醒党政班子做好履责记实平台信息填报工作。

李炜书记强调,全体党委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中敢于挑大梁,全面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坚决贯彻日常监督和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落细落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