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学习会
2021-10-11 16:16:35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14:30,外语学院党委在北京路校区品学楼301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学习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炜主持。

副院长郁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全部内容;党委副书记于文天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8日给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回信内容。

党委书记李炜做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为师生办实事,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凝聚力量,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