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
2021-09-20 17:43:18  浏览次数:

915日下午1430,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品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李炜书记主持。

党委书记李炜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七章内容,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721日至23日在西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于文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炜书记强调,要持续深入的推进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就必须要要在思想上充满电,上好党史学习必修课;要在精神上补足钙,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在工作中加满油,压实责任,奋勇担当,为师生服好务,为学院事业发展做贡献。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