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会
2021-07-07 15:53:25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品学楼二楼报告厅举办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许东风到场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炜主持学习。


    院党委书记李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以“学习‘7.1’重要讲话,努力践行立德树人”为题谈了学习的认识和体会。他指出,我们必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实际,聚焦学院能为学校发展作哪些贡献的问题导向,积极寻找思路和方法,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贡献力量;要以师生为中心,聚焦解决师生当前的“急难愁盼”问题,在为师生办实事项目上持续发力。

    他最后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进一步组织好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紧密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二是要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持续推动学校学院发展的内在动力,不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输出动力;三是要求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作贡献。

    学习会上,党员代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文天作了交流发言。他从回望百年征程坚守初心使命、珍惜发展机遇服务大学创建和以“赶考”的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等三个方面同大家交流学习体会。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