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五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党纪
2019-12-12 10:28:12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9日下午4时,外国语学院第五党支部于品学楼3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本次学习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外国语学院党务秘书夏雁军为此次会议主讲人,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学习。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学习贯彻党章的水平,决定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水平。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章,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

夏雁军老师带领全体党员简要地回顾了十九大通过的党章的新思想和新要求,分别从党章概述、党章的基本内容、严格践行党章等方面进行逐一解读,并希望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先锋,发挥中坚力量,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党章,目的在于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更好地尊崇、敬畏和遵守党章,以此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当前,我院第五党支部的大多数党员都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时以党的纪律约束自己,注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但与此同时,在一些党员中也存在着不容忽视的问题,必须切实加以解决。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章,让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才能落实基层党组织保障措施、筑牢党执政大厦的基石,才能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此次党章学习活动不但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也有助于指引党员同志们在思想上、行为上做到规范。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