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6 15:47: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品学楼2号楼301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支部书记、系部主任、科级干部参加学习,本次专题学习由院党委书记何其中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于文天带领大家原原本本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他从一个总体目标、十三个优势、十三个完善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何书记就本次专题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全会《决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二是要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勇于担当,大胆创新,推进完善学院各项制度建设,为学院长远发展提供制度保障;三是要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开展问题检视,深化整改落实,提高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何书记还传达了校党委赵炳起书记在11月5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与会同志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