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2019-11-05 09:46:17  浏览次数:

为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我院学生党员亮身份、担责任、做奉献的模范带头作用,11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何其中、副书记于文天走进我院学生党员宿舍举行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何书记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将自己所在的宿舍打造成内务整洁、学风优良、服务奉献的学习型宿舍,并引领全院学生宿舍向党员宿舍看齐。

学生宿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学生党员与群众相处时间最长、联系最紧密的地方。从学生宿舍开展党建工作,有助于加强我院党建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切实履行好党员责任,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的同时,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