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2019-11-02 16:13:58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1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何其中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育人宗旨”专题党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及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近一百余人到场聆听,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王晓慧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专题党课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组成部分,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给初心画画像,寻根溯源,擦亮事业起点;二是给初心把把脉,廓清迷雾,打通思想堵点;三是给初心抛抛光,对标看齐,找准努力重点。何书记从党之初心、前辈初心、人之初心、教育者初心、学生党员初心等五个方面展开,娓娓道来,生动讲述了初心使命的内涵,让师生党员不仅领会了自己的‘初心’,还坚定了自己的‘使命’。何书记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思想认识上、工作热情上、能力素质上对标先进找差距,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主题教育切实转为育人实效。

党课后,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王晓慧召集师生党员代表展开了调研。大家纷纷对本次党课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本次集中学习让同志们再次领悟了立德树人与教书育人的重大意义,作为教育工作者,践行好这份使命,本质上就是要对照全院师生员工期待,勇于担当实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