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9 14:59:43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品学楼2号3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其中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会,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赵泽虎、成员王晓慧莅临现场指导。

何书记围绕八个方面,重点就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文化传承和对照硕士单位申报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工作开展情况所取得的调研成果进行总结分析;其他几位院领导也就分管工作和影响学院发展与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赵泽虎对我院的前期调研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也对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在本次成果交流会的基础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持续开展学习、调研和检视,同时集中精力狠抓整改措施的落实落地,确保主题教育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