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8 10:12:55  浏览次数:

为扎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2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赵亚夫事迹馆,开展“不忘教书育人初心 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事迹馆里,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史料、观看影像等方式,一幅幅鲜活生动的场景呈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时代楷模赵亚夫同志牢记宗旨、坚定信仰、矢志为农的奋斗精神;心系群众、扎根基层、科技新农的实干精神;刻苦钻研、改革创新、勇于探索的开拓精神;永葆本色、淡泊名利、至真至纯的奉献精神。

活动期间,还参观了“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先进村”——唐陵村,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创建经验。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受教育启迪,纷纷表示要向赵亚夫同志学习,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学校和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