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梳理问题清单
2019-10-24 21:03:43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与《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深入地查找、检视问题。

学院党委结合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的“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与我院10月16日下午全院党员和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重点针对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文化传承和对照硕士单位申报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系统分析,整理出问题清单,并具体落实到个人。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认真撰写调研报告,以问题为导向制订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