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正文
江苏教育信息网报道我院承办第六届“外教社杯”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决赛
2015-06-06 10:47:25  浏览次数:

 江苏教育信息网5月18日报道我院承办第六届“外教社杯”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决赛。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5月16日上午,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决赛在淮阴工学院圆满落幕。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为推进高校英语教学改革、提高英语教师授课质量而搭建的全国性竞赛平台,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成为我国外语教育界的品牌赛事,展现了当前我国外语教师教学的最高水平。
 
  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决赛由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李霄翔教授、南京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肖飞教授担任总评委,共有来自全省100所高校的170名选手在历经初赛、复赛后,中国矿业大学、苏州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南大学等省内40多所高校的48位选手成功晋级进入决赛。参加决赛的选手们通过扎实的语言基本功、精心的教学设计、新颖的教学方法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23名。淮阴工学院代表队4位选手在省级决赛中均有所斩获。据悉,英语专业组一等奖获得者张菁秋、蒋辰雪将代表江苏省赛区参加全国决赛和总决赛。
 
    淮阴工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江苏赛区决赛的承办工作,院长李北群、副院长陆为群专门多次召集院办、教务、后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评估中心、外国语学院等职能部门多次会商并细化承办工作方案。整个赛事的组织与服务工作得到了评委专家与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