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15第三届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5-07-21 10:46:25  浏览次数:

 近日,从2015第三届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外国语学院王雅晨老师在7月19日石家庄举办的2015第三届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中获得复赛冠军,并取得12月份在北京举办的2015年度“教学之星”大赛总决赛资格。

  据悉,该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分指导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举。大赛的主题设定为“微课与翻转课堂”,探索微课的设计、制作及其在“翻转课堂”教学模式中的应用。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